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比西裡岸和三仙台,不在計劃內的驚喜。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對金針花敏感。在吃了一頓的乾炒金針花餐之後,我整整拉肚子拉了一個晚上。那個時候對我來說最痛苦的莫過於你想衝廁所,卻發現裡面有個男人在很享受他的泡泡浴,渾然不知外面有個就快要昏死掉的女人在等廁所。好吧,我確實佩服那時候的自己還能忍著在外面等而沒有去敲門。



睡眠不足的捱過一個晚上後,慶幸第二天的肚子已經稍微乖了一點,所以離開都蘭,我們又繼續上路了。 


台灣的夏天好熱,不過藍天白雲卻會給人好心情。


這天,我們來到了比西裡岸,加入尋找幾米的行列。

其實這本來不在計劃內,不過導航按按一下卻發現這裡好像還蠻不錯,所以臨時更改了行程。
因為大家都是路痴的關係,所以一開始並沒有很順利的找到這裡。不過還好大家的堅持,所以才不至於錯過了這個很棒的景點。





我不是幾米迷,不過偶爾還是會被幾米的畫療愈。


 

再往前一點,就是美麗的海岸線。

因為隱藏的角落實在太多,我們也沒有一一的把畫和雕像都找出來。所以在繼續趕路前往墾丁之前,我們也順道去了在不遠處的三仙台,打算走完八供橋。


壯觀的八供橋。看似沒什麼,爬起來卻差點要了老命。




就算多累,在看到這些美麗的景色後,一切都變得值得了。
那就把疲憊,留在今晚睡覺以後吧。



 不知不覺,太陽又下山了。出門在外的時間總是過得快。
躺在岸邊,看著小孩戲水,享受美麗的暮色。
等等,等等。
在離開前,貪婪的再看多幾眼。

墾丁,我要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