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彩虹瀑布,擁抱自然。

好久沒有更新了,忙著戀愛,忙著經營感情。這樣說感覺好像因為戀愛了而放棄了自己愛做的事情,不過事實卻是如此。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做自己開心的事情就對了,不是嗎?聽著蘇打綠的我好想你,真的讓我想起了美麗的你。我好想你.....

回到五年前的秋天。
踏進全新的國家,一切都顯得那麼的新奇。感恩得知Keri Keri 這個小鎮有空缺之後,抵達紐西蘭的第四天我們就啟程前往這個名字奇特的小鎮。在Hone Heke 定下來後,就被安排前往包裝廠應徵,而且還是和幾乎全部住在Hone Heke的人一起。應徵後等消息也等了差不多三個星期,不免開始覺得著急。不過還能怎樣呢?保持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我很安然的享受著那難得的休閒時光,而幾乎沒去擔心盤纏用完的焦慮。

秋天,太陽依舊猛烈。
還記得剛抵達Hone Heke的那一天,在Check in了住宿之後,就被住在那裡有段時間了的朋友們邀請一同前往住宿附近的彩虹瀑布,地圖景點之一。我愕然,從沒想過慢熱的我可以接受那麼熱情的邀約。雖然早上才啃了幾片麵包,肚子餓到呱呱叫,卻不想放棄那樣的機會而應約了。


在這之前,我根本就不運動。所以這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對我來說卻像是個永遠走不完的路程。






一路上的風景和互相哈拉,至少暖和了自己的疲憊。
保持著對一切的好奇心,期待著未知的旅程,努力的活得精彩一些。


啊,終於!





彩虹瀑布。
肉眼看到的彩虹,我的傻瓜相機卻拍不出來。
雖然瀑布不是很雄偉,不過堅持走了那麼遠來到這裡還是覺得很感動。
至少我已經開始慢慢的學會放下在都市的腳步,靜靜的欣賞,擁抱一切。




原路折返,天色已暗,太陽下山了。
從暗藍色到暗紫色,好美。
 天空美得忘記了回程,又是一大折磨。
 

抵達住宿已經疲憊不堪,天空暗的伸手不見五指。
怎樣都好,洗刷做飯去。
反正明天不用上班。
任性的日子,該好好的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