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旅程,开始!

终於,一脚踏进了纽西兰,牛国的国界。

一切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的新鲜。不过经过关卡时,还是会有点怕怕,毕竟毛利帅哥的官员看起来可是很威武啊。

因为事前已经和朋友约好说在纽西兰碰面,所以落脚处选择奥克兰。不过由于后来种种原因,所以我们只是在旅社简单的碰个面后就分道扬镳了。而在往后的打工度假日子里我们也从来没有碰面过,就连回国后都失去了对方的消息。预定好的旅程,一起说好要一起做的事,统统都没有实现。虽然一切不如预期,不过在后来的日子里却发生了很多自己无法预料的事情,让自己变得更坚强,也更乐观了。


第一次住进背包客栈,就是在打工度假的时候。为了省钱,第一次尝试了混合多人房。心里没有害怕,只有新鲜。那时候我们的多人房,只有我们两个女生,而来自德国的帅哥小弟们都很开放的在我们的面前换衣服,所以难免害羞。因为慢热的性格,所以我无法一开始就打开话题,反而和我一起去的旅伴却能自然的很他们聊得天翻地覆。我欣赏她的交际能力,不过在后来的日子里也因为她的这种能力而促使了我们无法继续一起走下去。那个,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本来约好一起走的朋友决定和其他人前往奇异果之城Tepuke寻找工作,而因为交通的不便我们也无法一起前行,所以和他们简单的say hi 了之后就bye 了。老实说,那时候还是蛮失望的。说好的一起的旅行呢?
还好,在奥克兰呆了三天后终于找到了工作!幸运之神没有忘记我!因为在后来认识的朋友口中得知,相较于他们我是最快找到工作也是工作最稳定的一个,感恩!

为了工作为了新生活,抵达纽西兰的第四天一早我们就启程前往Keri Keri, 一個充满人情味的小镇与我联系的马来西亚工头碰面。



一路上的风景旖旎,大大片的草原加上一堆堆的牛羊,风景美得像副画。我舍不得睡觉,所以一直盯着窗外的风景看。那时候的天气,说变就变。灰蒙蒙的天空,一时下起小雨一时放晴,虽然阴晴不定可是这也无损它的魅力。因为纽西兰,真的好美。



坐了几个小时的巴士,我终于抵达Keri Keri了!!!感恩天气的放晴,我的心情也跟着晴朗了起来。这个巨石阵,是Keri Keri的象征。因为工头联络了住宿的负责人来接我们,所以没机会逗留就乘着小客车前往我们即将住上好久的背包客栈。



Hone Heke, 带给了我很多美好回忆的地方!因为工作关系,所以在这里待了差不多3个月。满满的回忆,有笑有苦有泪水,也是我打工度假经历里最怀念的一部分。


怎么连信箱都那么五彩缤纷可爱呀。呵呵,美好的事物开启了美好的经历。

加油吧我的打工度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